新浪体育 NBA

格林邀莫兰特做客引争议 网友建议勇士交易他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圣诞大战,勇士碰到灰熊,“追梦”格林如愿以偿,他声称赛后要邀请莫兰特到家里做客。他的言论引起争议,很多人在网上发文反对。

在总决赛结束后,格林跟莫兰特打起口水仗。两人一致同意,在圣诞大战一较高下。NBA官方也听到了呼声,果然安排两队打圣诞大战。

这倒也没什么,格林和莫兰特都是如愿以偿,可以在场上用实力说话。

不过格林发文称,在击败灰熊后,他会邀请莫兰特到家里做客,这引起一些球迷不满。

球迷们更希望看到紧张激烈的比赛,希望两人能发生点冲突,可不想看到他们打完球后还能和好如初。

有网友说,他们是在玩“假冲突”,根本就是制造噱头。还有人建议,勇士现在应该将格林交易掉。因为他在圣诞节邀请对头到家里,而没邀请队友。

这些球迷有些极端。虽然在场上是敌人,但很多球星场外是好友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