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:我现在最强大 谢谢网友将我比作乔丹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无论外界闹得如何纷纷扬扬,杜兰特对自己始终很有信心。他在推特发文,称自己更加强大了。

杜兰特是今天夏天最具争议的球星。他主动提出交易申请,想离开篮网。

篮网方面也不反对,积极协商交易事宜,只可怕未能达成协议,杜兰特仍是篮网一员。

为此,杜兰特甚至逼宫篮网,要他们解雇主教练和总经理。篮网老板见招拆招,杜兰特并没太好的办法。

很有可能,杜兰特仍不得不为篮网效力,因为他还有合同在身。

杜兰特也因此饱受批评,但他仍我行我素。他最近一条推文,就在向批评者挑战。

“一切都以我的比赛为准。你们说我名声被玷污了。而我觉得从没这么强大过。”杜兰特写道。

有网友讽刺杜兰特,说他当年加入勇士,就好象迈克尔-乔丹在1990年加入了击败他们的活塞。

杜兰特反唇相讥,“那我现在是MJ了吗?这个比喻不错。谢谢你。”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