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林书豪:没想到库里成传奇 当队友时不受重用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林书豪一直知道库里是出色的球员,但从没想过他会成为传奇人物。谈起当年跟库里做队友时的感觉,林书豪非常感慨。

在库里进入联盟的第二年,林书豪跟他成为队友。林书豪是2010年的落选秀,勇士给了他非保障合同,最终他未能留下。

“我没想到他会变得这么出色,”林书豪最近谈到库里,“我至今还不理解,库里在那个赛季所受的待遇。我感觉他已经非常好,但却不受重用。尽管如此,他仍有场均18分或19分。我当时就想,‘如果给这年轻人几年时间,他将会成为球队关键人物。’所以,我一直看好他,但没想到会成为这样的传奇人物。他改变了整个篮球的打法。这些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
这也不能怪林书豪,当时确实没几个人看好库里。特别是在他职业生早期,受到伤困扰。

库里如今已经是NBA最伟大球员之一,当初不看好他的人,也完全改观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