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KD回怼网友决定卸载社媒:推特毁了我历史地位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凯文-杜兰特在今年休赛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,他在向篮网连续提出交易申请之后,在社交媒体平台与网友对线的场面依然很是激烈。

近日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:“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球星像杜兰特一样,居然愿意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如此多互动。我觉得必须尊重一个向你倾诉真实感受的人,何况他是一个有那么多粉丝的巨星。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一学杜兰特,不要胆怯表达!坚持下去伙计,还希望你能够在新赛季球场上爆发。”

看似非常朴实的一段感慨,但是杜兰特看到之后,直接向这位网友回怼。

“明天我就会定时,用它来记录我距离卸载推特还有多久,推特一直在摧毁我的历史地位,敬请关注。”杜兰特写道。

不过在发了这条推文不久之后,杜兰特又将其回应的话删掉。截至目前,杜兰特仍还没有退网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