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有可能缺席训练营 篮网和他都要赌一把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杜兰特与篮网的矛盾还在持续,据专家透露,如果保持这种态势,杜兰特很可能不参加训练营。

由于杜兰特还有合同在身,如果篮网不能完成交易的话,作为一名职业球员,他应该继续参加篮网的活动。

在此之前,众人对这都很有信心。专家布莱恩-文德霍斯特认为,杜兰特有可能令人意外,他或许会不参加训练营。

“如果你在一周前问我,‘凯文-杜兰特会不会缺席训练营?’我会说,‘不大可能’。现在我可以看清了,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走去,”文德霍斯特说。

很多人认为,篮网之所以敢如此强硬,是因做出为他们觉得杜兰特热爱篮球,不会做出有损形象的事。

文德霍斯特认为,情况已经有所改变,杜兰特的操作有可能令人意外。如果他真的跳过训练营,也不用太吃惊。

篮网和杜兰特双方都在赌,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