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称奇才已有三核心 补强一号位将不可小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2021-22赛季奇才无缘季后赛,休赛期又送走了波普,从掘金换来威尔-巴顿和蒙特-莫里斯。《体育画报》记者Ben Stinar分析了奇才阵容,称他们已拥有了三核心阵容,所缺者唯有一名出色的控卫。

奇才近年来阵容变动频繁。2021年休赛期,奇才送出威少,从湖人换来库兹马、哈雷尔和波普等。2021-22赛季初,奇才高歌猛进,一度以10胜3负开局,但此后他们战绩直线下滑,最终仅以35胜47负位列东区第12位,无缘季后赛。

在季中,奇才送出哈雷尔,又打包送出丁翁迪和贝尔坦斯,从独行侠换来波尔津吉斯。在今年休赛期,奇才又送出波普,从掘金换来巴顿和莫里斯。

这一番运作后,奇才实力如何?美媒分析了奇才的阵容:“奇才如今拥有很有看头的三核心:库兹马、比尔和波尔津吉斯。这是3名非常独特的球员。如果能再引进一名出色的控卫,奇才可以在东区闹出些响动来。”

不过,库兹马却认为“最强之人已在阵中”。他随后转发了相关动态,并提到了新援莫里斯的名字。

现年27岁的莫里斯身高1.88米,来自爱荷华州大,在2017年次轮第51顺位被掘金选中。在丹佛,莫里斯完成了次轮秀的逆袭。2021-22赛季,他出战75场,先发74场,场均得到12.6分3个篮板4.4次助攻,总命中率48.4%,三分命中率39.5%。

翻开如今奇才花名册,可以发现该队的后卫大多是二号位,一号位的确缺人。相比之下,他们在锋线的储备倒是挺丰厚。莫里斯或许不是奇才一号位的正解,引进控卫是奇才下一阶段引援的重点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