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奥尼尔:不会为KD送出塔图姆 大帝字母也不行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自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,多支球队都曾提出过报价,各界也在热议:为了杜兰特,你会付出怎样的筹码?近日,奥尼尔在《The Big Podcast》节目中表示,他绝不会用塔图姆、恩比德和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等来换杜兰特。

此前凯尔特人曾提出以杰伦-布朗为主体交易杜兰特,被篮网拒绝。于是,对今年总决赛塔图姆表现颇有微词的人们,认为绿军也可以用塔图姆去交换杜兰特。

但当主持人询问奥尼尔,是否会为了杜兰特而送出塔图姆时,后者却坚决表示不会。主持人接着问:“那你会用什么样的球员去换KD?是扬尼斯、恩比德这个级别的吗?”奥尼尔回答说:“不,我不会用建队基石型球员去换另一名球员。”

但当主持人问奥尼尔是否不认为杜兰特是基石型球员时,他并未正面回答,只是表示:“是KD主动提出的交易,篮网其实并不想送走他。”

在杜兰特争夺战中,塔图姆、恩比德和安特托昆博是不会被摆上货架的,这是可以预见的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