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西区前5预测勇士快船领衔 湖人灰熊等不见踪影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5日,2022-23赛季尚未开打,已有人开始对新赛季进行预测。今天,美媒《EXEL》就对新赛季西区前5进行了预测,勇士、快船、太阳、独行侠和掘金榜上有名,其中并没有湖人、灰熊和森林狼。

勇士排第一是可以想见的。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,且水花兄弟、德雷蒙德-格林、维金斯、普尔和卢尼的核心阵容仍得以保留。

快船排第二也是可以预见的。在2021-22赛季,快船在莱昂纳德伤停整季,乔治仅出战31场的情况下,仍取得西区第8,只是因未通过附加赛才无缘季后赛。新赛季,快船将迎回卡乔组合,还签下了沃尔,业界公认快船将是勇士在西区最大的威胁。

太阳在2021年闯入总决赛,在2021-22赛季又是常规赛头名。今年休赛期,太阳续约了布克,还匹配了艾顿,保留了核心阵容,下赛季至少在常规赛,他们的排名不会低。

独行侠在2021-22赛季闯入西决,这还是该队自2011年夺冠以来的首次。休赛期,独行侠从火箭换来伍德,但也流失了杰伦-布伦森。新赛季独行侠实力几何仍是未知数。

掘金上赛季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仍位居西区第6,约基奇也因此蝉联MVP。新赛季,掘金将迎回贾马尔-穆雷和小迈克尔-波特,他们又换来了波普,实力应该有所提升。

上赛季西区前5中,爵士因送走了戈伯特,还可能送走米切尔,实力和排名下滑应该是无法避免的。不过,上赛季西区前5中,灰熊却被美媒遗忘了。上赛季灰熊取得56胜26负,新赛季在阵容没有大变动的情况下,他们仍不可小觑。

上赛季位居西区第7的森林狼在今夏引进了戈伯特,续签了唐斯,再加上爱德华兹的成长,下赛季也有可能跻身前5。而湖人因迟迟未能达成威少交易,签约的球员名头又不算响亮,因此实力提升有限,仍可能要为季后赛名额而打拼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