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37岁攻筐仍仅次字母哥 美媒叹詹姆斯是外星人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4日,在2021-22赛季,尽管已进入生涯第19季,37岁的詹姆斯仍老当益壮。据NBA记者Jason Timpf报道,上赛季詹姆斯在合理冲撞区的表现仅次于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,连美媒也不得不惊叹:这家伙真是个外星人。

据报道,上赛季安特托昆博在合理冲撞区场均命中6.6球,命中率达到76.6%,都领跑联盟。而仅次于他的,竟是37岁的詹姆斯。他上赛季在合理冲撞区场均命中6.5球,命中率75.3%。

连美媒也不得不感叹:“到了生涯第19季,勒布朗在攻筐方面仍表现得如此有统治力,这真是太荒唐了。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外星人。”

在2021-22赛季,詹姆斯场均仍可得30.3分8.2个篮板6.2次助攻1.3次抢断1.1次盖帽,总命中率52.4%,三分命中率35.9%。他的耐久性和对身体的保养,就连安特托昆博都赞不绝口。有理由相信,詹姆斯仍能在联盟活跃3到4个赛季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