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浓眉哥将成为下赛季MVP 专家给出三点理由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4日,有NBA专家认为,“浓眉哥”戴维斯将成为下赛季的MVP,还给出了三条理由。

当戴维斯保持健康时,无疑是个非常强大的球员。问题是,他饱受伤病困扰。上赛季湖人战绩如此糟糕,跟他受伤有关。

他现在已经恢复健康,下赛季可以冲击MVP。理由有三:

一、他能攻能防的打法。进攻上能里能外,防守上能争“最佳防守球员”奖。

二、他和湖人都要证明自己。一个失败的赛季后,湖人反弹的可能性很大,戴维斯也是如此。如果再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,对他的身价是极大的打击。

三、湖人新帅哈姆说了,进攻将以戴维斯为中心。更重要的是,勒布朗-詹姆斯也支持这一决定。这样一来,戴维斯在进攻时将有更大开火权,个人数据必然上升。

当然,近几年MVP的争夺都非常激烈,戴维斯要真正捧杯并不容易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