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02榜眼挺蔡崇信:别屈服于KD 少一个子儿不卖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4日,在此前和篮网老板蔡崇信的会面中,杜兰特下达了最后通牒,让篮网的形势变得更糟糕,这在联盟也引起了热议。近日,2002年榜眼秀杰-威廉姆斯做客《First Take》节目,就称若他是蔡崇信,绝不会向杜兰特屈服,“少一个子儿都不会卖。”

在节目中,威廉姆斯表示:“篮网和KD目前的处境都很糟糕。但我认为有一点是确凿无疑的,那就是若我是蔡崇信,绝不会在KD的逼迫下做任何决定。你尽管出牌,我不一定非得做出回应。我可以静观事态发展,耐心等待。除非有其他球队能提供和KD等价的,或更好的资产,我才会送走KD,否则一个字儿都不能少。”

其实,篮网目前也正是这么做的。在此前和蔡崇信的会面中,杜兰特仍重申希望被交易,并要求篮网在他和总经理肖恩-马克斯、主帅纳什之间二选一。后来,蔡崇信更新社媒,毫不犹豫地站在了马克斯和纳什这一边。

由于杜兰特的合同还剩4年,而且无交易否决权,因此篮网如今是端坐钓鱼台,对各队的报价总是挑挑拣拣,要求颇高,而他们的狮子大开口也吓跑了不少求购者。篮网其实也是借此向杜兰特表明态度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