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莫兰特向追梦约战 二人曾为圣诞大战打口水仗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4日,今天NBA公布了今年圣诞大战的部分赛程,灰熊迎来队史首次圣诞大战,客战勇士。得知这一消息后,此前曾因圣诞大战和德雷蒙德-格林打过口水仗的莫兰特,也喊话格林,提前为圣诞大战预热。

继公布湖人将在圣诞大战客战独行侠后,NBA又宣布灰熊将在圣诞大战对阵勇士。对于这一天,灰熊众将已等待了许久。

灰熊和勇士在今年西区次轮相遇,系列赛充斥着火药味,结果勇士以4-2晋级。随后,两队的争斗从场上发展到场外。

在6月中旬,一位球迷就预测勇士和灰熊会被安排在圣诞大战中碰面,莫兰特就此回复称:“我没心情,让他们来孟菲斯吧。”格林立刻回复他说:“小伙子,卫冕冠军就是打圣诞大战,也会是在主场。”

或许就是二人的这番口水仗,让联盟萌生了安排两队在圣诞大战相遇的念头。得知灰熊获准参加圣诞大战后,莫兰特也再次喊话格林:“我们得偿所愿了。”格林也回复他说:“这就是你发声的力量,比赛结束后请带家人来吃饭。”

莫兰特首次参加圣诞大战的表现值得期待,但更值得期待的是,莫兰特和格林的互动,以及勇士和灰熊届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