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WWE巨星喊话詹姆斯回归 希望他率骑士再次夺冠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4日,对于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,不少人乐见其成。近日,出生于俄亥俄州的WWE巨星米兹(The Miz)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时,就喊话詹姆斯,希望他重返骑士,并为骑士带来队史第二冠。

在节目中,米兹表示:“我很尊重勒布朗,我在内心深处也希望他能重返克利夫兰,毕竟克利夫兰职业球队的振兴,总会带动城市的发展,会给人一种‘整座城市的势头是向上的’这种感觉。这和洛杉矶是不同的,那里并不那么需要你,那里除了湖人还有快船、道奇等职业球队。”

米兹接着说:“克利夫兰的城市规模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若像勒布朗这个档次的巨星回归骑士,可以让骑士的年轻球员提升到更高的水平。此外,如果布朗尼加盟NBA的话,勒布朗你难道不希望他在你的发迹之地开启职业生涯?希望你能为克利夫兰、为布朗尼带来一座总冠军吧,就和以前一样。我们需要你回来。”

詹姆斯回归骑士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,很多人看好他肯定会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退役。至于詹姆斯是否还会为骑士效力一两季,再次带领骑士争冠,目前仍是未知数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