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为何不愿送出2个首轮? 主要还是担心欧文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3日,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过了一个多月了,威少交易仍未达成,而这都是因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不愿送出2个首轮签,而这令不少人惊讶。据《洛杉矶时报》记者Dan Woike报道,湖人之所以如此犹豫,是因为怀疑和担心欧文。

在很多人看来,对于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,其实湖人并没有很严肃认真地对待。佩林卡始终对于将2个首轮签放进威少交易中犹豫不决,而这也令不少NBA人士感到惊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即便将2个首轮签都放入威少交易中,可能也无法说服篮网接纳威少。而湖人之所以如此犹豫,主要还是因为怀疑和担心欧文。他们担心欧文仍拒绝接种疫苗,担心他的伤病史,以及担心他在对待续约时的反复无常(此前欧文曾多次表态会留队,但转身却签约其他球队)。在同意将2个首轮签放入交易前,湖人肯定会对此慎之又慎。

当然,有望和湖人达成威少交易的不止是篮网,还有步行者,此前湖人曾有意打包威少和一个首轮签,交换迈尔斯-特纳和希尔德。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,如果无法被送至湖人,欧文也乐于继续留在篮网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