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记:KD与哈登重归于好 半年前分别并未决裂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3日,据相关媒体报道,凯文-杜兰特与詹姆斯-哈登近日在欧洲一同游玩训练,昔日队友重聚的场景让无数球迷期待他们再度联手。杜兰特和哈登之前的确有一些矛盾,不过目前两人已经重归于好。

美国篮球记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,尽管半年前哈登选择离开篮网,但是他和杜兰特目前关系已经修复,二人之间并没有矛盾和恩怨。

之前有报道称,杜兰特对于哈登上个赛季训练营开启时的身材以及竞技状态不满,导致最终哈登选择离开了球队。而且在哈登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时,杜兰特并没有出面挽留哈登。

就在杜兰特和哈登各为其主之后的半年,杜兰特也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,并且有意去到费城76人和哈登再度联手。

如此一幕让不少球迷感到很是意外,杜兰特和哈登如果再度搭档,将是他们生涯中的第三次同队联手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