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一哥谈KD:应拥抱球星所面对的困难 留在篮网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3日,杜兰特在今年休赛期提出交易申请,此事在联盟引起了热议,有不少人对杜兰特的做法颇有意见。近日,伊戈达拉在《Point Forward》节目中就表示,他一直支持杜兰特,但杜兰特应拥抱作为球星所要面对的困难,留在篮网。

在节目中,伊戈达拉表示:“我始终支持KD,但我认为,随着年纪渐长,KD应去拥抱作为球星所必须面对的困难,那些真正的困难。说起职业态度和对篮球比赛的热爱,KD一直是无可挑剔的。但我同时也希望他能具备‘好吧,这次没做好,让我们全队都冷静下来’的心态。”

伊戈达拉接着说:“篮网仍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,蔡崇信是首次当老板,肖恩-马克斯是首次当总经理,纳什也是首次当主帅,他们仍处在一个‘过程’之中,需要战胜艰难险阻才能拥有稳定的环境。当年KD在勇士时,勇士就提供了这样的稳定环境。”

最后,伊戈达拉表示:“因此我认为,KD该留在篮网,毕竟那是在纽约。篮网从上到下都该迅速成熟起来,才能搞定一切。”

今年勇士夺冠,伊戈达拉也随队获得生涯第4冠。此前他和杜兰特曾在勇士合作过。有传闻称,正是今年勇士夺冠刺激了杜兰特,杜兰特才会急着离开篮网,加盟其他球队尽快夺冠。但这种做法在伊戈达拉看来却是不可取的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