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KD发最后通牒为逼篮网交易他 但可能适得其反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2日,在近日和篮网老板蔡崇信的会面中,杜兰特下达了“最后通牒”,而他这样做的意图引发了各界猜测。《纽约时报》名记马克-斯特恩就称,对手球队相信,杜兰特这么做是为了逼迫篮网降低要价,尽快送走自己。不过也有人认为他这么做是适得其反。

在和蔡崇信的会面中,杜兰特曾表示自己无法继续和篮网总经理肖恩-马克斯、主帅纳什共事,要求篮网在他和马克斯、纳什之间二选一,被视为向篮网下达“最后通牒”。而蔡崇信后来公开表示,他会站在马克斯和纳什这边。

对于杜兰特这么做的意图,各界也是议论纷纷。据悉,多支球队高层认为,杜兰特起初就明白,蔡崇信绝不会屈服于他,不会炒掉马克斯和纳什。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在自己和篮网之间制造更多不和,希望这会激怒篮网降低要价,尽快送走他。

不过,杜兰特这么做也可能是聪明反被聪明误。名记布莱恩-文霍斯特近日在《This Just In》节目中表示:“我觉得KD这么做是行不通的。我和多支球队高层聊过,他们都认为,KD这么做反而对他的交易价值有所损害。”

在会面后,76人成为篮网新的交易伙伴。杜兰特的“最后通牒”能否促使交易尽快达成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