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篮网送KD到76人无意义 对手强大自身价值受损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2日,据ESPN媒体报道,凯文-杜兰特在向布鲁克林篮网队提出交易申请之后,费城76人队成为其潜在下家之一。此前两队已经完成了有关本-西蒙斯的交易,如今再度交换的可能性并不大。

美国篮球薪资专家鲍比-马克斯分析,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来讲,他们已经有两个76人队的首轮签,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再做一笔交易让76人实力大涨。原本在第20顺位左右的首轮签,如果做了杜兰特的交易可能会变成29或者30顺位。那么这笔交易对篮网队其实没有任何意义。

杜兰特本人的确有兴趣到76人效力,并且希望和詹姆斯-哈登再度完成联手。特别是在上赛季全明星选人时,杜兰特第一个选择的球员就是76人队内线核心乔尔-恩比德。

不过76人队目前很难提供让篮网心动的报价,他们能够搭上的筹码不足以让篮网管理层送杜兰特给费城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