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字母哥赞老詹:仍是当世最佳 我也想打这么久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2日,即便到了生涯第19个赛季,37岁的詹姆斯仍表现强势,这也获得了多名球星的称赞。近日,在接受西班牙《马卡报》采访时,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就称,詹姆斯仍是最佳球员,他想知道詹姆斯是如何坚持这么久的。

在采访中,安特托昆博表示:“在生涯第18季(其实是第19季),勒布朗仍保持了生涯最佳状态,仍是当今最佳球员。这很有趣,我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他坚持了18个赛季,始终表现出色,仍可一战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安特托昆博接着说:“毫无疑问他已得到了无数赞誉,但我认为他还配得上更多赞誉。18年始终如一,伙计,这可真的很难。希望我也能做到,希望我也能坚持18年、20年,那就是我的目标。”

安特托昆博和詹姆斯一样,也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,这是他们打出统治力的资本。或许,安特托昆博也能像詹姆斯这样持久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