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土耳其主帅炮轰热火小将:巨星都参赛你不来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1日,今年欧锦赛可谓众星云集,但也有球员拒绝出战。据《Eurohoops》记者Bugra Uzar报道,目前效力热火的土耳其籍小将欧莫-尤尔特赛文拒绝接受国家队征召,遭到了土耳其男篮主帅埃尔金-阿塔曼的炮轰。

谈到尤尔特赛文缺席国家队集训,阿塔曼表示:“这是我完全无法理解的情况。因为你可以看看,东契奇、扬尼斯(-安特托昆博)和约基奇都会参加今年的欧锦赛。每支国家队都带上了他们最棒的球员,大多是NBA球员,而这对欧莫是个绝佳的机会。反正他现在又不用为热火出战,而且他在热火出场时间也不多。这次为国出征将让他学到很多,他也能为我们提供不同的东西。”

据阿塔曼表示,他为尤尔特赛文缺席国家队集训感到“震惊和难过”。他称土耳其男篮教练组试图和尤尔特赛文联系,但后者没有回复,只是致电土耳其篮协主席(前NBA球星特科格鲁),说他将会缺席国家队集训,并让土耳其篮协和他的经纪人沟通,“我不愿失去他,我认为他犯了一个年轻人会犯的错误,”阿塔曼表示。

现年24岁的尤尔特赛文于1998年6月出生于土耳其。他曾在北卡州大和乔治城大学效力,是2020年NBA落选秀。后来他曾效力雷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,2021年5月签约热火。在2021-22赛季,他为热火出战56场,先发12场,场均得到5.3分5.3个篮板,命中率52.6%。

其实,之所以约基奇、东契奇和安特托昆博3人会参加欧锦赛,是因为他们都有大合同在身,无后顾之忧。但尤尔特赛文的合同明年到期(下赛季年薪175万),这导致他如今不敢有任何闪失,要全力备战2022-23赛季,才能继续在NBA立足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