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过去27年科尔勇夺9冠 追梦:他才是真正的GOAT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1日,到底谁才是GOAT?德雷蒙德-格林有不同的看法。近日,美媒提醒大家称,过去27年科尔9次夺冠。格林更新Instagram,转发相关动态,称科尔才是真正的GOAT。

1988年,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科尔在次轮第50顺位被太阳选中,后来他还曾效力骑士和魔术,在1993年加盟公牛。他曾随公牛在1996、1997、1998年完成三连冠。转投马刺后,科尔又在1999、2003年夺冠。

后来,科尔曾出任太阳总经理。2014年他出任勇士主帅,率队在2015、2017、2018和2022年夺冠。近27年,科尔竟勇夺9冠。

此外,科尔还曾先后和乔丹、邓肯、库里这3位划时代的超巨合作过。

不消说,不管是打球还是执教,科尔都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就,堪称是人生赢家。由此,格林才在转发相关动态后,附文表示:“斯蒂夫才是真正的GOAT!”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