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奥迪:我曾帮威少拿到MVP 今夏我俩也互相帮助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1日,在今年休赛期,奥拉迪波和威少曾一同训练,在7月底奥拉迪波还晒出了二人合练的照片。近日做客文斯-卡特的播客节目《The VC Show》,奥拉迪波称他曾帮威少拿到了MVP,如今二人也互相帮助,为2022-23赛季做好准备。

在节目中,奥拉迪波谈到了他和威少的合练。“我和Russ算是老朋友了。他拿MVP的那个赛季我俩就是队友。如今我也帮他为2022-23赛季做好了准备。我曾帮Russ拿到MVP,曾帮他为MVP赛季做好了备战。如今,我俩想法一致,互相帮助,绝不会让对方再次失败的。”

奥拉迪波和威少如今可谓同病相怜,奥拉迪波也称他和威少是“复仇者联盟”。“如今我俩的波长完全一致。不管我说什么,他都能很好地理解,”奥拉迪波说,“想要理解Russ目前的处境,你就必须得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。”

奥拉迪波的生涯起步于魔术。2016年他加盟雷霆,而2016-17赛季正是威少的MVP赛季。2017年,奥拉迪波转投步行者,在这里他攀上生涯高峰,却因伤病而瞬间跌落。2021年,奥拉迪波加盟心仪的热火,终于在今年随热火打入了季后赛。

曾经的队友如今都不复当年之勇,但他们却并不服输,下赛季他俩会有怎样的表现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