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下赛季谁能圆梦全明星?爱德华兹居首穆雷次之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1日,距2022-23赛季来到我们身边还有段时间,而人们对新赛季也开始有更多的猜测。近日,《Stat Muse》发问:爱德华兹、亚历山大、贾马尔-穆雷和福克斯4人,谁最有可能在新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?

其实考虑到西区激烈的竞争环境,这4人在2022-23赛季入选全明星的几率都不大,毕竟很难想象库里、东契奇、布克、莫兰特、保罗和利拉德等西区明星后卫的全明星资格,会被这4人所顶替。

当然,仅从这4人来说,爱德华兹的可能性是最大的。森林狼今年休赛期引进戈伯特,在上赛季已打入季后赛的基础上,他们的战绩提升是可以预见的。而爱德华兹打法劲爆,上赛季场均已可得21.3分4.8个篮板3.8次助攻1.5次抢断,总命中率44.1%,三分命中率35.7%,已具备全明星入选资格。

其他3人各有各的问题。国王和雷霆下赛季打入季后赛希望并不大,因此亚历山大和福克斯很可能继续和全明星无缘(今年休赛期国王志在重返季后赛,如果成真,则福克斯入选可能性较大)。

穆雷的情况不好说,休战了一年多的他需要时间来恢复,未必在新赛季能打出伤前的水平。但完全体掘金如果战绩出色,联盟给他们再分配一个全明星入选名额的话,能和约基奇携手入选的也只有穆雷了。

总之,在2022-23赛季,这4人中爱德华兹入选全明星可能性最大,穆雷次之,福克斯再次,亚历山大垫底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