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专家:詹眉组合仍然强大 只要能打60场以上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1日,湖人新赛季的情况仍不明朗,很多人看衰詹姆斯和“浓眉哥”戴维斯的组合。NBA专家提醒,两人仍非常强大,各队不能小看。

詹姆斯上了年纪,而“浓眉哥”则经常受伤,这是他们被看衰的原因。

“人们不看好他们,因为AD一年只能打60场左右,经常受伤。一般一个赛季打62场,然后上赛季打了不到40场,”专家科勒曼说,“如果AD能打62场,詹姆斯打68场或者65场,上一次他们这么做时,击败了所有对手。约基奇和贾马尔(穆雷)根本不是对手。”

确实如此,2020年湖人夺冠时,詹姆斯和戴维斯都非常健康,两人可以统治赛场。

当年湖人在季后赛过关斩将,第一轮淘汰了开拓者,第二轮灭了火箭,而在西部决赛4-1干掉掘金。最终在决赛中,以4-2扑灭热火,夺得总冠军。

如果在2022-23赛季,两人能保持健康,湖人绝对是不可小视的力量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