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灰熊夏天严重失策 放任安德森加盟森林狼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10日,灰熊过去的一个赛季取得令人吃惊的战绩,而在夏天他们没太大变动。他们没有续签凯尔-安德森,专家认为这是重大损失。

灰熊能闯进第二轮,并给勇士造成麻烦,要不是莫兰特受伤,他们甚至可能创造奇迹。

他们已经有足够的深度,但是必须保持,留下安德森非常重要。

在灰熊的4年,安德森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。他能得分,能抢篮板,防守也不错,是一个合格的替补球员。而在主力球员出现伤病的情况下,他也有能力打首发。

上赛季,他场均得7.6分、5.3个篮板和2.7次助攻,命中率为44.6%。虽然数据不是特别出色,但在场上的作用却不容忽视。

安德森成为自由人后,灰熊并没给合同,最终安德森以2年1800万美元加盟森林狼。

这对灰熊是不小的打击,缺少他后带来的糟糕影响,将在新赛季慢慢显露出来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