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里维斯承认快船很难缠 过去一个赛季惨遭横扫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快船还没有搬家离开洛杉矶,与湖人仍是同城死敌。而近几年的交锋,湖人没占到便宜,连新秀里维斯都感受到这点。

过去10个赛季,快船对湖人的战绩是32胜7负,完全占据上风。湖人虽然仍是洛杉矶的王者,但已经占不到便宜。好消息是,快船将搬家离开。

里维斯只打了一个赛季,他也承认湖人落了下风。

“跟一支实力接近的球队比赛很有趣,”里维斯说,“每次交锋,他们都没让我们占到便宜。希望今年能改变剧本,击败他们。这是同城大战,在所有的竞技体育都是如此,双方都会全力以赴。”

刚过去的赛季,快船以4-0横扫湖人。最近一次交锋,快船以131-111大胜。

当然,从历史来看,湖人是豪门,已经有17个总冠军,而快船,一个都没有。

毫无疑问,莱昂纳德和保罗-乔治等人,期待改变这一结果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