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字母哥:没作好夺冠准备 望国家队友更加投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“字母哥”安特托昆博代表希腊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,但他对球队并没太大的信心,认为他们还没准备好成为欧洲冠军。

在热身赛中,安特托昆博发挥出色,但他却不喜欢这一个人的表演。

“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,这太难了,”他说,“球队能像雄鹿队员那样给我帮助吗?斯洛卡斯如何才能像他在奥林匹亚科斯队那样?帕帕佩特卢如何才能像他在帕纳辛纳科斯那样打?我无法像在雄鹿那样打球。”

“字母哥”认为,不能让11个人都去适应他。他会根据球队的要求去打,希腊队有机会,但从目前情况来看,还没作好夺金的准备。

作为雄鹿的领袖,他也是希腊国家队的领袖,但他觉得队友们还不够投入。

不过“字母哥”也没有完全失望,他认为,经过三个星期的训练后,他们也许能作好准备。

作为领袖,“字母哥”在提醒他的国家队队友,必须更加投入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