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公牛需要健康球哥 但他伤势恢复进程慢于预期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公牛能否在下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,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朗佐-鲍尔能否满血复出。近日,NBA记者Jamal Collier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,称鲍尔的伤势恢复情况仍令公牛“一头雾水”,但鲍尔应该会为2022-23赛季做好准备。

因为左膝半月板撕裂,鲍尔在2021-22赛季仅为公牛出战了35场,场均得到13分5.4个篮板5.1次助攻1.8次抢断,总命中率42.3%,三分命中率42.3%。

在今年1月,鲍尔接受了左膝手术,随后公牛宣布他将缺席6到8周。但在今年4月初,由于伤势恢复情况不如预期,公牛宣布鲍尔赛季报销。35场比赛也是他生涯单季最少出战场次。

如今,距鲍尔伤停已接近7个月了。Collier也在节目中表示:“对于朗佐的膝盖伤势恢复情况,公牛仍是一头雾水,这从今年1月开始鲍尔的复出时间一再被推迟就能看得出。但据我从鲍尔团队那里了解到的消息,他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。如今,各界都预计鲍尔的恢复时间会比预期更长些,他必须确保100%痊愈才会复出。”

健康的鲍尔对公牛而言无疑是重要的,在他伤停后,公牛队内难以寻找到一位合适的组织者。2021-22赛季,公牛时隔4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。下赛季要想更进一步,他们需要健康的鲍尔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