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KD为何要替换总经理和主帅?名宿:我也很费解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在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过程中,杜兰特要求篮网炒掉主帅纳什和总经理肖恩-马克斯,这在联盟引起震动。近日,前NBA球星安托万-沃克做客《First Things First》节目,就称令他非常不解的是,为何杜兰特会希望马克斯和纳什走人?

在节目中,沃克表示:“我曾建议KD应至少努力尝试一下和篮网继续合作,但从昨天的消息来看,这种可能性的确不大。在我看来,作为一名球员,如果你所在球队的主帅和总经理一直都希望你能在赛场上开心,对所拿到的合同满意的话,我看不出你会对他们有啥不满的。因此,对于KD执意要篮网炒掉马克斯和纳什,我很是费解。”

沃克接着说:“为了让篮网变得更好,马克斯和纳什已用尽了一切办法。当然,他们未能留住哈登,那可是一笔大买卖,而本-西蒙斯也还没为篮网出战过。但除此之外,我认为马克斯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。他和纳什都在围绕KD建队。我至今不明白,为啥马克斯和纳什会成为KD想要离队的主因。”

其实,对此费解的不光是沃克,还包括球迷,甚至包括马克斯和纳什本人。好在蔡崇信坚定地站在了马克斯和纳什这一边。在成为篮网总经理后,马克斯在偿还前任的“债”,让篮网重新崛起这方面堪称功臣;而纳什在出任勇士顾问时,曾和杜兰特合作过,且有传言说二人私交不错。总之,杜兰特此举是令人不解的,也是会被长时间所讨论的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