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安东尼上赛季盖帽多于艾顿 如今竟然无球可打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2022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过了一个多月了,安东尼仍未找到新东家,不少人为他鸣不平。近日,《NBA Memes》就统计称,在2021-22赛季安东尼不论总盖帽还是场均盖帽,都要多于艾顿,如今却落得个无球可打。

在2021-22赛季,安东尼为湖人出战69场,场均得到13.3分4.2个篮板,总命中率44.1%,三分命中率37.5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上赛季安东尼场均盖帽0.8次,总盖帽52次。相比之下,艾顿上赛季场均盖帽0.7次,总盖帽40次,都不如安东尼。要知道,艾顿比安东尼足足年轻了13岁,且身高比安东尼足足高了10公分,安东尼素来也并不以防守见长。

但更有意思的是,太阳选择匹配了步行者的报价,和艾顿续签了4年1.33亿的续约合同,而安东尼到现在却无球可打、无人问津。

说到底,安东尼毕竟年事已高,而艾顿还年轻,尚未迎来巅峰期。二人境遇反差如此之大,原因可能正在于此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