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球迷吐槽湖人获点赞:不会用威少还想交易他?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10日,2021-22赛季威少在湖人发挥不佳,如今湖人也有意和他分手,但也有人为威少鸣不平。近日一名威少球迷更新社媒,吐槽湖人没用好威少,如今又想交易他,结果获得了威少的点赞。

这位球迷先是晒出了威少在2021-22赛季最后10场的场均数据(22.2分7.4个篮板7.1次助攻,总命中率52.1%,三分命中率41.5%)。随后他附文写到:“面对伤病和阵容变动,在没有被湖人正确使用的情况下,威少仍找到了节奏,而如今湖人却想要交易他?”

不消说,该球迷的吐槽获得了威少的认可,他后来也点赞了该球迷的这条动态。

但威少始终未能融入湖人,却也是不争的事实。就以上赛季最后10场比赛为例,威少在打出高效表现的同时,场均也失误3.4次,湖人也仅2胜8负。

整赛季下来,威少场均得到18.5分7.4个篮板7.1次助攻,总命中率44.4%,三分命中率跌破30%,场均还有3.8次失误。尽管不能将湖人无缘季后赛的责任都推给威少,但他是要承担一定责任的。

如果交易未达成,在新帅达文-哈姆调教下,下赛季留在湖人的威少表现是否会有所改变,倒是值得关注的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