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:卫冕会很难 但为勇士有机会卫冕而兴奋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9日,今年库里夺得生涯第4冠,并首次当选总决赛MVP,勇士也第4次踏上卫冕之路。据《Mercury News》记者Shayna Rubin报道,库里近日表示,卫冕很难,但为勇士有机会去卫冕而兴奋。

这是这支勇士第4次踏上卫冕之路。此前3次,勇士仅在2017-18赛季成功卫冕,2016和2019年,勇士的卫冕都以失败告终。

“我很开心,”库里说,“这次看起来会有些不一样,但我们也可把夺冠经验和上赛季我们开局的表现综合起来看,然后继续前行。卫冕是很难的,但我们都为能有机会去卫冕而兴奋。”

对于勇士而言,阻挡他们卫冕的首先来自于西区。快船将迎回卡乔组合,还签下了沃尔,被认为是西区最可能将勇士拉下马的球队。此外,掘金也将迎来完全体;灰熊仍不服输;独行侠也积攒了经验值,他们都不可小觑。

勇士也面临东区球队的挑战。凯尔特人补充布罗格登和加里纳利,获得好评;雄鹿也将迎回完全体;76人也在哈登降薪续约后引进塔克和豪斯等;当然也不能排除热火,他们有可能在今夏引进一名球星。

总之,强敌环伺,勇士的卫冕之路注定艰险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