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助教:曾质疑詹姆斯 但季后詹打了我的脸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9日,当今NBA有“季后詹”的说法,詹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总会上一个台阶。近日,湖人助教菲尔-汉迪做客阿里纳斯的播客节目《No Chill》,坦言他曾质疑过詹姆斯的努力,直到见识了“季后詹”。

在节目中,汉迪表示:“有些球员在常规赛表现出色,但要想进入季后赛,且在季后赛中赢球,你得真有两把刷子才行。”

据汉迪回忆,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,而他从2015-16赛季开始出任骑士助教,在此待了3个赛季。

“当时我并不很了解勒布朗,还觉得他不是每时每刻都在努力,这就是我当时的内心想法,”汉迪说,“在常规赛尾声,我按捺不住,和勒布朗说了我的想法,对他说,‘你光这样打球是不行的啊。’我此前从未近距离看过季后赛中的勒布朗,结果当年季后赛开始后,那个在常规赛中连扣篮都没有的23号消失了。”

“到首轮G3赛后,我向勒布朗道歉了,”汉迪说,“而他对我说,他在联盟待了足够时间了,明白要在季后赛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。我当时才真正懂了他,很少有球员能做到这点。”

生涯至今,詹姆斯出战266场季后赛,场均得到28.7分9个篮板7.2次助攻1.7次抢断,总命中率49.5%,三分命中率33.7%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