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一哥:天尊比字母哥强 阿泰:请你详细解释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9日,伊戈达拉曾在播客中说,如果“怒吼天尊”华莱士还在联盟,会比“字母哥”安特托昆博更强。听到这个观点时,慈世平颇不以为然。

伊戈达拉认为,如果华莱士在如今的NBA,他将是联盟前5的球员,排在“字母哥”之前。

在慈世平看来,这不太可能,他虽然觉得华莱士不错,但超过“字母哥”有些不可思议。

“这听起来很有趣,我想听听华莱士本人的看法,”慈世平说,“因为我喜欢华莱士的比赛。如果两人在同一个时代,交手时会打得很激烈。不过事实上,安特托昆博率队赢得了总冠军,成为了MVP,统治一切。所以,安特托昆博统治了他的时代。华莱士虽然也打得好,有统治性,但在他那个时代,更好的是科比、沙克或者邓肯。伊戈达拉这么看好他,我想听他详细的解释。这令我有些震惊。”

两人不在同一个时代,没有面对面交手过,所以无法比较。阿泰斯特退役之后,评价倒显得很客观,不想当初打球时那么冲动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