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有能力让威少融入球队 退役球员看好他们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9日,罗恩-阿泰斯特(慈世平)退役多年,仍关注NBA。特别是对于老东家湖人,他更加关心。近日接受采访,他谈到了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的情况。

威斯布鲁克在湖人打了一个赛季,结果不如人意。他未能融入球队,打不出个人水平,球队也战绩糟糕。

夏天出现了威斯布鲁克可能被交易的传闻,但直到现在,他仍是湖人一员。

如果他最近留在湖人,他们能否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,好好利用威斯布鲁克。

慈世平的答案是肯定的。“是的,我觉得可以,”他说,“我曾在湖人呆过,知道他们的情况。我不会想‘他们应该得到这个人,得到那个人。’我只会想球队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如果让球队变强。不过很显然,他们会作出自己的决定。”

湖人陷入欧文甚至是杜兰特的交易传闻中,慈世平对此不想过多评论。不过他认为,杜兰特想换球队,是因为对胜利充满渴望,不应该批评他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