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闹离队因不满GM和纳什 要求蔡崇信2选1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9日,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-查拉尼亚报道,凯文-杜兰特在与篮网老板蔡崇信在上周日进行了会面,杜兰特明确表示希望篮网解雇总经理肖恩-马克思和主教练史蒂夫-纳什。

在会面中,杜兰特告知蔡崇信,对于篮网未来的前进方向没有信心。杜兰特并不想再与篮网总经理马克思和主教练纳什合作,他告知蔡崇信,必须在自己和马克思纳什组合之间选择一个。

马克思自2016年开始担任篮网总经理,随后帮助篮网重回正轨。2019年,马克思抛弃了已经重新季后赛的年轻阵容,签下了欧文和杜兰特,并开始按照欧文和杜兰特的意愿建队,之后又交易得到哈登,组成了历史顶级的三巨头,可惜因为种种原因,球队一直未能夺冠。

史蒂夫-纳什在担任篮网主教练之前一直在勇士担任球员发展顾问,在勇士纳什和杜兰特建立了友谊,2020年受杜兰特邀请,从没有执教经验的纳什加盟篮网担任主教练。欧文曾公开表示,球队不需要主教练,而篮网场上最多的场面也正是欧文或者杜兰特的单打。

在经过了两年结局不佳的合作之后,杜兰特厌倦了马克思的组队思路和纳什的执教策略,因此才提出了交易申请,并向蔡崇信明确表达了二选一的要求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