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美媒评新赛季25大小前锋:塔图姆第1维金斯第11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
北京时间8月9日,HOOPSHYPE评选了新赛季25大小前锋,其中杰森-塔图姆排名第一,勒布朗-詹姆斯排名第四,安德鲁-维金斯排名第11。

具体排名如下:

25、乔纳森-库明加(勇士)

新秀赛季,库明加场均得到9.3分和3.3篮板,投篮命中率为51.3%,三分命中率为33.6%。他被看好在他的第二个赛季有更出色的发挥,因为勇士队失去了一些关键的轮换球员,这意味着库明加将有更多的上场时间。

24、凯利-乌布雷(黄蜂)

凯利·乌布雷是一名得分手,同时可以防守多个位置,他场均可以得到15分和4篮板,尽管攻防没有达到精英水平,但他仍然是一个可靠的球员。

23、狄龙-布鲁克斯(灰熊)

对于一支灰熊队来说,布鲁克斯是至关重要的一员,他刚刚在包括得分(18.4分)和助攻(1.1次)在内的各项数据中创下职业生涯新高。他的得分确实给灰熊队的进攻带来急需的提升,他在场的情况下,灰熊每100回合可以多得7.4分。

22、戈登-海沃德(黄蜂)

海沃德还是没有变:当他在场时,他是一个高效的、无所不能的摇摆人,可以在三个层面上得分、抢篮板并为他人创造进攻机会。问题是,由于不同的伤病缠身,海沃德在过去两个赛季分别只参加了44场和49场比赛。如果海沃德能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保持健康,他就有实力成为赛季前15的小前锋。不幸的是,我们很难看到这种情况发生。

21、德安德烈-亨特(老鹰)

亨特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3.4分和3.3篮板,季后赛中表现更为出色,以55.7%的命中率和46.2%的三分球命中率将他的场均数据提高到 21.2 分和3.8篮板。他需要证明自己在季后赛的表现并非偶然

20、萨迪克-贝(活塞)

作为侧翼外线投篮专家,萨迪克-贝喜欢从三分线外出手,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很高,他的投篮能力将是活塞队的关键上赛季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,他27投17中得到 51 分,三分球14投10中。

19、约什-哈特(开拓者)

哈特刚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赛季,场均14.9分7.2篮板4.1助攻1.1抢断。他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最高的(50.4%),三分球命中率也是第二高的(34.3%)。如果开拓者队要在2022-23赛季重返季后赛,哈特将成为拼图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18、赫伯特-琼斯(鹈鹕)

作为一名新秀,琼斯在防守端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,场均1.7次抢断和0.8次盖帽。琼斯的进攻也很稳定,场均得到9.5分,这让他具备了作为一名3D专家的潜质,同时也具有一些突破和运球能力。

17、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(爵士)

博格达诺维奇在2021-22赛季场均得到18.1分和4.3篮板,三分命中率38.7%。爵士队看起来正在重建,很难预测博格达诺维奇在2022-23赛季能做什么,因为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加入其他球队。

16、弗朗茨-瓦格纳(魔术)

瓦格纳在新秀赛季的表现非常高效和有影响力,场均得到15.2分4.5篮板和2.9次助攻。

15、凯尔登-约翰逊(马刺)

约翰逊刚刚结束了一个强劲的赛季,他场均得到17分、6.1篮板和2.1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为 39.8%,都是职业生涯最高的。

14、RJ-巴雷特(尼克斯)

巴雷特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分、5.8篮板和3次助攻,如果他能提高效率,排名将会更高。

13、小迈克尔-波特(掘金)

波特是最难预测的球员之一,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现在从背部疾病中恢复的样子。在受伤前的一个赛季,他场均得到19分和7.3篮板,三分球命中率为 44.5%。

12、OG-阿奴诺比(猛龙)

阿奴诺比新赛季可能会成为NBA顶级小前锋,他每个赛季都在提高他的数据,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7.1分、5.5篮板、2.6助攻和1.5抢断,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单打得分手。

11、安德鲁-维金斯(勇士)

维金斯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得到17.2分和4.5篮板,三分球命中率为39.3%,总决赛他场均得到 18.3分、8.8篮板、1.5抢断和1.5盖帽,成为勇士队第二重要的球星。

10、米卡尔-布里奇斯(太阳)

目前NBA最顶级的3D球员之一,他的防守和三分球对太阳队的成功至关重要。

9、克里斯-米德尔顿(雄鹿)

米德尔顿可以得分、篮板、助攻和防守,在冠军球队中是可靠的第二选择。他的重要性在上个季后赛中更加明显,他的受伤让雄鹿最终止步东部半决赛。

8、德玛尔-德罗赞(公牛)

德罗赞是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阵,他场均得到27.9分、5.2篮板和4.9助攻,并帮助带公牛队重返季后赛。

7、布兰登-英格拉姆(鹈鹕)

英格拉姆上赛季场均得到22.7分、5.8篮板和5.6助攻,投篮命中率为46.1%。

6、保罗-乔治(快船)

乔治上赛季因伤只打了31场比赛,场均24.3分6.9篮板5.7助攻2.2抢断2.9三分球。

5、吉米-巴特勒(热火)

巴特勒上赛季常规赛中场均得到 21.4 分、5.9篮板、5.5助攻和1.6 抢断,季后赛中他进一步提升了比赛水平,场均得到27.4分7.4篮板4.6助攻2.1抢断,投篮命中率达到50.6%。

4、勒布朗-詹姆斯(湖人)

詹姆斯上赛季场均得到30.3分、8.2个篮板、6.2次助攻、1.3次抢断和1.1次盖帽,命中率52.4%,太离谱了。在进阶数据中,BPM第五,VORP第五,PER第四,他仍是这个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。

3、科怀-莱昂纳德(快船)

在受伤之前的2021年季后赛中,莱昂纳德场均30.4分、7.7个篮板、4.4次助攻和2.2次盖帽,同时投篮命中率高达 57.3/39.3/88.0%,不要忘记他的统治力。

2、凯文-杜兰特(篮网)

上赛季,杜兰特场均29.9分7.4篮板6.4助攻,投篮命中率51.8%,三分命中率38.3%,PER排名第五,VORP排名第六,BPM排名第六。杜兰特登场仍将会是联盟表现最出色的前锋球员,尽管我们不确定他会在什么时候穿上什么颜色的球衣。

1、杰森-塔图姆(凯尔特人)

塔图姆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淘汰了字母哥、杜兰特和巴特勒,虽然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,但塔图姆仍然看起来是篮球世界目前最好的摇摆人 经历了总决赛的失利后,我们预计明年塔图姆会有一个更加出色的表现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