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内部想评估浓眉交易价值 不再视他为未来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8月8日,由于在2021-22赛季表现不佳,不少人都认为湖人阵容会在今夏做出调整,除威少外,安东尼-戴维斯也是可能被交易的。近日,据《Heavy》记者Sean Deveney报道,有知情人士称,湖人内部想要评估戴维斯的交易价值。

“这一切都取决于勒布朗到底去哪儿,”一名西区球队高管表示,“如果他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效力,他的身边不能没有AD,由此,没错,AD也会留下。但这也是不确定的。湖人内部有些人不介意看看送走AD能有何回报,但如果勒布朗留队的话,他们就不会这么做。不过到了2024年,情况可能就会发生变化。”

该西区高管接着说:“湖人和AD的合同至少还有2年(他5年1.9亿合同到2025年到期,但在2024年可跳出合同),他们也只能希望他保持健康。但在那儿之后,他们却得考虑下,AD是否就是湖人未来的领军人物?他甚至都无法确保能出场。而AD也得考虑下,如果勒布朗离开了,我是否还要留下?而这也是湖人始终不愿送出未来首轮签的原因。”

自从2020年夺冠后,戴维斯的出勤率就令湖人高层揪心。在2021-22赛季他也仅出战了40场。此前,湖人的如意算盘是等詹姆斯退役或离开后,由戴维斯来挑起大梁,以他为核心建队。但如今他们却要重新考虑下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