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太阳官宣4年顶薪续约布克 篮网拿KD换他是做梦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7日,今天各队球员能和球队正式签约,太阳球迷也收获了好消息。据太阳官方宣布,他们已经以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布克,新合同据传是4年2.24亿,均薪超过了约基奇此前和掘金续签的5年2.7亿合同。

太阳官方推特今天宣布,正式以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布克,合同细节并未公布。此前据某名记报道,这份新合同将为4年2.24亿,均薪5600万美元。而约基奇和掘金达成的续约合同是5年2.7亿,均薪5400万。

就在今天,美媒还在对比近6年NBA球员的历史最大合同。2016年,灰熊和康利签下5年1.53亿合同,是当时的NBA历史最大合同,而如今则轮到了约基奇。6年间,历史最大合同翻了将近一倍。

在2018年休赛期,太阳曾以5年1.58亿提前续约布克,这份合同到2024年到期,未来2季的年薪分别为3383万和3600万。换句话说,未来6个赛季,太阳总共要支付给布克2.95亿。

2021-22赛季,布克出战68场,场均得到26.8分5个篮板4.8次助攻1.1次抢断,总命中屡46.6%,三分命中率38.3%。在2021年冲冠失败的太阳,在2021-22赛季常规赛高居联盟榜首,布克也被认为可角逐MVP。但在季后赛,太阳却止步西区次轮。

今年休赛期在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,并指定太阳和热火为下家后,曾表示希望和布克一起打球。但篮网却也向太阳索要布克。后来,太阳多次报价篮网都被拒绝。如今,太阳大手笔续约布克,再次表明态度:布克是球队的非卖品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