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欧文的下家将浮出水面?传欧文洛城买房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杜兰特和欧文的下家即将浮出水面?近日据美媒报道,杜兰特加盟猛龙的赔率,和欧文加盟湖人的赔率都大幅下跌,而且欧文近日已在洛杉矶买房。这一切预示着杜兰特和欧文距猛龙、湖人可能越来越近了。

今天,知名球迷论坛《Reddit》上有人发帖称,《The Vegas Odds》更新了杜兰特加盟猛龙的赔率,该赔率竟从+6000狂跌到+235。太阳虽仍位居杜兰特下家赔率榜的首位,但他们的赔率已从-200升至-165。这预示着尽管太阳仍是最可能得到杜兰特的球队,但他们得到杜兰特的几率在降低。

另据湖人媒体《Laker Tom》报道,《The Vegas Odds》同样更新了欧文加盟湖人的赔率,该赔率从+100降至-130。而且据《NBA Central》报道,欧文在近日已花费了37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房。这无不预示着,欧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了。

尽管赔率并不能确认交易和签约的发生,却也可以反映出交易谈判的方向和进度。或许杜兰特和欧文的下家不久后就将确定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