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追梦母亲力挺KD:谁不想和优秀球员一起打球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自从凯文-杜兰特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,向布鲁克林篮网队申请交易,他便遭到了外界很多人的质疑。甚至杜兰特在发布社交媒体之后,还遭到了大批量球迷的网暴。近日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-格林的母亲公开力挺杜兰特。

格林曾经和杜兰特在勇士队效力,作为老队友两人的关系之前很是要好,不过由于二人在比赛中的一些争吵,使得外界不断夸大双方的矛盾。

今天格林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力挺杜兰特,她写道:“这些东西太搞笑了,每个人都在说,谁不想让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到队里一起打球。我才不在乎那些球迷和评论员说些什么,篮球运动员就应该打球,无论你想去哪里,放开去吧!”

之前有报道称,金州勇士队对于交易杜兰特也有一定兴趣,并且三巨头已经和他有过交流,对他回归持开放态度。但是杜兰特目前回归勇士的可能性并不高,因为勇士并不愿付出篮网的开价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