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老板发推怀念科比 称赞其为湖人队史最佳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洛杉矶湖人队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之后,他们在今年休赛期准备对人员进行调整,其中老板珍妮-巴斯联合管理层率先更换了主教练,让达尔文-汉姆执掌教鞭。近日巴斯更新了社交媒体,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名宿科比-布莱恩特的怀念。

“我想念科比,他会理解并解释一切我不能对外所说的那些事情。实话讲,他就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,科比也明白团队大于个人,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把球队目标置于个人目标之上,所有事情都会回到正轨,回报自然才会到来。”巴斯写道。

从老板的这段话不难看出,在经营球队的过程中她也遇到了很多艰难险阻。如今湖人队处在风口浪尖上,特别是去年交易来威斯布鲁克之后,他们没能打入附加赛。现如今又面对着凯里-欧文的潜在交易,巴斯老板还要承受着球队的奢侈税重压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