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放任佩顿去开拓者!勇士队内数人对管理层不满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-斯莱特报道,勇士队内数人对球队管理层放任加里-佩顿二世转投开拓者非常不满。

小佩顿是勇士夺冠功臣之一,休赛期他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,他在总决赛上的表现让他的身价暴涨,来到了1000万美元左右。

自由市场开启后,勇士曾给佩顿提供为期两年的迷你中产特例,年薪在640万美元左右,这与市场价相差太冤。

佩顿最终选择了开价更高的开拓者,开拓者为他提供了3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,年薪在930万美元以上,并且拥有球员选项和激励条款。

库里和追梦曾参与佩顿的转会过程,但他们没能说服佩顿留在勇士,毕竟两方的薪资相差太多。

小佩顿在联盟底层摸爬滚打6年时间,前5年一共只挣了199万美元,让即将年满30岁的他为留在勇士一年放弃近300万美元,显然不太可能。

佩顿的离开令勇士队内数人对管理层感到不满,球队原本可以匹配报价留住佩顿,但他们选择了放任佩顿离开。

(修楚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