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专家反对杜兰特加盟勇士 将是一桩双输的交易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杜兰特加盟勇士传得沸沸扬扬,但有专家认为,勇士不应该再走回头路。

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,各队都想将他收入帐下。勇士也是其中之一,作为杜兰特的老东家之一,勇士有天然的优势。

有专家认为,杜兰特到勇士对双方都没好处。

勇士已经是总冠军,如果杜兰特加盟,下赛季夺冠是自然而然的事,除了夺冠,其它都是失利。人们不会因此认为杜兰特立下大功,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。

而如果没有杜兰特,勇士再次夺冠,将巩固王朝的基础,被认为是伟大的球队。就算没有夺冠,也会被认为是比较正常。

2016年杜兰特加盟后,勇士连续夺冠,这两个总冠军的含金量反而不如此前。

对于杜兰特本人来说,他名声并不是太好。如果加盟勇士后,不能夺冠,将成为一生的耻辱。

所以,专家认为,如果杜兰特加盟勇士,将是一桩双输的交易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