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:欧文去湖人KD回勇士 詹姆斯再战宇宙勇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湖人有可能成为欧文的下家,杜兰特回归勇士也在被外界热炒。近日,《福克斯体育》名嘴克里斯-布罗萨德做客《First Take》节目,称他想要再看一次詹姆斯对阵拥有杜库的“宇宙勇”。

布罗萨德在节目中表示:“如果凯里加盟湖人,那么我也不会反感KD回归勇士。这就好比回到了2017-18赛季。勒布朗在AD(安东尼-戴维斯)和凯里相助的情况下,将获得一个公平地对抗‘宇宙勇’的机会。”

2016年休赛期,杜兰特加盟勇士令后者如虎添翼。在2017和2018年总决赛中,勇士和骑士连续碰面,都是由勇士夺冠。而当时那支勇士也被称为“宇宙勇”,一度被视为是不可战胜的。2018年休赛期,詹姆斯转投湖人;2019年,杜兰特加盟篮网。此后他俩再也没在季后赛碰过面。

如果欧文和威少互换加盟湖人,而杜兰特回归勇士的话,或许两队将在2023年季后赛碰面,詹姆斯将再战“宇宙勇”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