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名嘴不满KD离队申请:他是逃兵 篮网该强留他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,并指定太阳和热火为下家的举动,在近期联盟内引起巨大争议。近日,《Undisputed》节目的2位名嘴Shannon Sharpe和Skip Bayless就谈到了杜兰特,认为他是逃兵,是田径运动员,篮网该强留杜兰特。

在节目中,Sharpe毫不客气地指出:“(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)让我吃惊,但我冷静下来一想,意识到KD就是个逃兵,就是个田径运动员,当情况变得糟糕时他就会跑开。我对KD是极度失望的。所谓詹杜的对比可以盖棺论定了。”

Sharpe随后更言辞激烈地表示,杜兰特之所以离开勇士,是觉得自己没受到尊重,“但事实却是,我们已给了他尊重,但他根本配不上。”他认为如今的篮网是围绕杜兰特建队的,几乎队内每个人都是冲着杜兰特而来的,“但如今你却告诉我,你想走了?”

Skip在谈到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时也表示:“若我是篮网高层,我会说,‘我们会保留KD和凯里(-欧文),然后在下赛季去赢得一切。’我会让他俩继续待在同一支球队,他们终究会想出办法的。”

Skip接着说:“若我是篮网高层,我会告诉KD,‘不好意思,下赛季你还得为我打球。你说的是你说的,但合同就是合同。你签了4年合同(4年1.94亿),下赛季你还有机会和好友凯里并肩作战。几个月前篮网都还是夺冠热门呢。此外,我们还有本-西蒙斯,他也是不错的,是可以融入球队的。’”

不论如何,看得出两位名嘴对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的举动都是大为不满的。杜兰特的名声会因此事而受到损坏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