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国王4号秀称詹姆斯略胜库里 库里已是历史前10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5日,在今年勇士夺冠后,库里以4冠追平了詹姆斯,也引发了他俩谁是NBA这一代球员中的GOAT这一话题。对此,国王2022年第4顺位新秀基根-穆雷做客《NBA Today》节目,称他二人相比,詹姆斯略占优,但库里剩余生涯更长。

今年库里夺得第4冠,并首次当选总决赛MVP,他的夺冠数量已追平詹姆斯。那么,他俩到底谁才是这一代球员中的GOAT?

对此,穆雷表示:“他俩都有成为GOAT的理由,但若硬要分出个高下?我想勒布朗可能略占优。他俩都拿到4冠,但勒布朗率家乡球队夺冠,讲了一个更动听的故事,这或许是他的优势。我不是说勒布朗生涯行将结束,但斯蒂芬剩余的生涯显然更长。因此,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,我们拭目以待吧。”

谈到库里如今的历史地位,穆雷表示:“我认为斯蒂芬已完全证明了自己,他绝对跻身历史前10了,是NBA历史最佳球员之一。期待看到他取得更多成就。”

勇士未来是否还会夺冠?目前谁也说不准,库里还有机会在夺冠数量上压过詹姆斯一头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