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哈登不满欧文离开篮网?美记:他俩矛盾被夸大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4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詹姆斯-哈登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申请交易离开篮网,外界都认为他和凯里-欧文的关系破裂,导致最终选择离队。不过76人跟队记者透露,哈登和欧文的矛盾被外界过度放大。

美国篮球记者Dave Early爆料,熟悉布鲁克林篮网的一位消息人士指出,哈登和欧文相处不融洽的看法被夸大宣传了。有消息称哈登和欧文是老熟人,多个消息源也否认了这两位明星级后卫存在敌意的说法。

上个赛季欧文因为拒打疫苗而缺席多场比赛,哈登一人苦苦支撑的场面一度让球队跌落到了东部附加赛区域之外。随即哈登选择申请交易,离开篮网加盟了费城76人。

如今欧文在续约未果的情况下,联手杜兰特开始逼宫篮网,两人也预计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布鲁克林。至此,三巨头时代不到一年时间瞬间瓦解,而三人一同打球上场的时间也是寥寥无几。

(珅葳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