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步行者联系篮网 欧文交易可能是三方交易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4日,篮网希望杜兰特交易能成为多方交易,而在此之前,他们有机会参与到涉及欧文的多方交易中去。据《Legion Hoops》报道,湖人和步行者近日在商讨交易,并联系篮网,询问他们是否有意加入进来,送出欧文。

据传,湖人和步行者近日商讨了有关希尔德、迈尔斯-特纳和威少的交易。他们还联系了篮网,询问篮网是否有兴趣将这笔交易变成多方交易,并送出欧文。

步行者近日较为活跃。在此之前,他们还联系篮网,就杜兰特的交易进行了讨论。湖人有意欧文,而将希尔德列为B计划,这和2021年休赛期如出一辙。如果无法换来欧文,湖人可能会将希尔德纳入阵中。2021-22赛季,希尔德场均出手8.8记三分,命中率达到36.6%。

如果篮网参与交易,湖人就会得到欧文,希尔德和特纳则有可能联手加盟篮网,步行者可能获得选秀权的补偿。篮网会参与进来吗?(魑魅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