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奥胖评控卫总统山库里在列 一句话说出KD想法

新浪体育讯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7月4日,奥尼尔对库里的喜爱已是众所周知。近日,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评选历史控卫“总统山”,库里在列。

今年勇士夺得8年第4冠,库里也生涯首次当选总决赛MVP,历史地位又大大提升了一截。在节目中,奥尼尔也谈到了NBA历史控卫“总统山”的评选。

奥尼尔首先犯难的是艾弗森该如何定义,“AI咋算?我不知道他是否算是控卫?”而在将艾弗森排除在控卫之列后,奥尼尔表示,他所评选的历史控卫“总统山”包括魔术师、“微笑刺客”以赛亚-托马斯、斯托克顿和库里。

今年库里率队夺冠,也让“库里需要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夺冠”的说法偃旗息鼓了。在节目中谈到这一说法,奥尼尔还打趣说:“如今这话应该反过来说吧?在KD来之前,斯蒂芬就已经夺冠了。如今该说‘KD需要在没有斯蒂芬的情况下夺冠。’这不是我说的,我是听有人这么说的,KD也应该这么做。”

此前就有人称,杜兰特是受到今年勇士夺冠的刺激,才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的,奥尼尔正说出了杜兰特最隐秘的内心。(魑魅)

加载中...